省残联各助残社会组织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0-05-06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9日上午,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各助残社会组织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广东狮子会秘书处会议室召开。广东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组织联络部副部长吴献忠、四级调研员谢向东、广东狮子会会长詹晓阳、秘书长吴强与省残联下属各助残社会组织会长、秘书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柯沫夫副理事长就各助残社会组织规范管理、依法治会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围绕《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社会服务机构不规范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进行自查自纠,加强制度化管理;第二,充分利用OA行政系统,做好沟通、协调、请示、报告等各项工作。广东省残联将通过打造助残社会组织培育基地、进一步加强与各组织的联系等方式,大力支持各助残社会组织开展工作,希望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打造优质社会服务项目,塑造服务品牌。

  图为柯沫夫副理事长

  吴献忠副部长就《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社会服务机构不规范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并组织与会成员就拟出台的《广东省残联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的意见》与正在筹备的2020年南粤扶残·艺海友爱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深入讨论。

  图为吴献忠副部长

  讨论过程中,与会成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对助残社会组织的下一步工作充满信心。期待各助残社会组织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为詹晓阳会长出席本次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