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军许晓雄会见肇庆市参加第16届夏季残奥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信息来源:肇庆市残联、肇庆发布、西江日报 时间:2021-12-30 字体: [大] [中] [小]

  1229日,肇庆市委书记张爱军、市长许晓雄会见市参加第16届夏季残奥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会见现场。西江日报记者 刘春林 摄

  张爱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肇庆市运动员、教练员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耕耘在残联系统的全体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

  张爱军表示肇庆运动健儿在赛场上不畏强手、勇攀高峰,取得了优异成绩,实现了个人价值,更为国家、为广东、为肇庆赢得了无上荣誉,充分展现出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和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令人肃然起敬。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始终保持和发扬自尊、自强、自立的精神,努力取得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下来,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残疾人事业纳入肇庆各项建设事业当中,持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要把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作为肇庆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运动之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立完善保障和激励政策,切实解决好残疾人运动员的后顾之忧,为残疾人运动员的体育梦想保驾护航。

会见现场。西江日报记者 刘春林摄

  座谈会上,邓培程代表运动员作发言。能够顺利参加这次夏季残奥会和全国残运会并取得较好的比赛成绩,离不开强大祖国的支持,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帮助与关怀,更离不开所有教练员、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邓培程说,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追求康复健身的梦想永不停止,不断挑战自己,顽强拼搏、奋发向上,以不屈的斗志诠释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决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期望。

  市领导梁耀钧、何婧参加会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