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沫夫带队到茂名、阳江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及主题调研

信息来源:省残联教就部 时间:2022-06-20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5至17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带领教就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省残疾人就业中心党总支委员到茂名、阳江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并对当地乡村振兴、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基础服务设施建设和残疾人就业、托养服务进行督导调研。

  座谈会现场

  6月15日,柯沫夫一行9人与茂名市残联党总支及相关科室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重要文章。

  会上,柯沫夫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肯定了茂名市残联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党建风格。他指出,组织省残联机关、直属单位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有利于实现互帮互促、共同提高。他强调,党建不是空头理论,不能与实践脱节,不能“两张皮”,只抓业务不抓党建,要与实际业务工作紧密结合。

  在茂名期间,柯沫夫一行先后到茂港、信宜、化州、高州等地,检查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调研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情况,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就推动落实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交换了意见。

柯沫夫在高州实地调研残疾人基础服务设施

  6月17日,柯沫夫一行到阳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到阿贵盲人按摩店以及2020年“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金奖获得者谢荣书、余雪莹夫妇创办的甜品店开展调研,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创业历程及店铺经营管理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坚持创新、不懈奋斗,在自主创业道路上追梦、圆梦。

  柯沫夫与创业残疾人面对面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