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SnowCake项目晋级省“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决赛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0-09-15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余雪莹演示参赛项目PPT

  9月10日,在阳江分会场赛区,2020年广东“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复赛圆满结束。来自珠海、江门、茂名、湛江、云浮、阳江等6个地级市共30个项目经过在线路演与答辩、专家评委在线评审等环节后,共有6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阳江市SnowCake项目成功晋级。

  SnowCake项目是由阳春市一对聋人夫妇报名参加的企业组自强类项目。在在线路演与答辩环节,SnowCake项目负责人余雪莹结合PPT与手语进行了精彩的展示,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余雪莹从小就对烘焙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学习烘焙技术的过程中,她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听障人朋友,并组建了SnowCake团队。她表示,接下来除了继续做大做强团队之外,将邀请各地加盟商,以连锁店的模式滚动发展。她坦言,这次能够进入决赛,深受鼓舞,对未来的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了信心。为了备战决赛,余雪莹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做好市场调研和财务分析,撰写商业计划和可行性方案,钻研路演与答辩技巧,并选择向行业前辈学习取经,全方位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争取在决赛中有更加出彩的表现。

  据了解,本届“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全省共有24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将于近期举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