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培训不停歇!“双创”大赛决赛前的厉兵秣马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0-09-24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9月,江门市3个项目晋级广东“众创杯”总决赛,6个项目晋级江门市“乐业五邑”总决赛。为了备战比赛,21日,市残联开展“双创”大赛决赛项目强化训练班,并邀请了经验丰富、在省一线城市创业大赛担任评委的陈嘉俊对选手进行一对一强化训练。

  在聆听了选手的路演介绍后,陈嘉俊对项目进行深度挖掘,并提出专业指导性意见:对于助残类餐饮项目,陈嘉俊建议运营者要考虑管理模式上的创新,为日后项目的可复制性和规模化打下基础;对于自强类海鲜养殖项目,他建议不仅要立足于产品本身的地域特色,更要实现地域化和品牌效应;对于手工艺术品类项目,他建议应该考虑与社会共融的问题,把作品与市面上的高级艺术品对标,在设计和技艺上精益求精。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断,选手们称收获很大,既扩展了创业思维,同时也增强决赛了和创业的信心。

  图为一对一强化训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