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梦想”公益助残活动进聋校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4-09-28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微梦想活动进入肇庆聋校

图为捐助现场

图为爱心企业捐助的物品。

图为活动现场。

9月28日,是第57届国际聋人节。为庆祝这一节日,广东省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与广东省聋人协会联合在肇庆启聪学校举办“微梦想”助残进聋校公益活动。活动通过捐赠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举办聋人摄影展等方式,关心支持贫困山区残疾儿童的教育事业,引导聋童学生融入社会生活,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广东省聋人协会会长范宜涛、广东省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秘书长董淼章、肇庆市残联副理事长潘仲南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是广东省残疾人宣传促进会在今年举办的第四期“微梦想”公益助残活动,活动得到多家单位和企业的支持和赞助,共为肇庆启聪学校250多位学生和教师职工捐赠液晶手写屏100个、文具礼包100份、洗洁套装180件,总价值近5万元。活动同时向肇庆启聪学校捐赠500幅摄影作品,用作校园展出。这些摄影作品均是出自特殊人群之手,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表现残疾人积极向上,自强自立的精神。

据悉,“微梦想”公益助残活动共征集到全省各地共5000多个残疾人朋友的心愿。有关人员表示,“微梦想”活动争取以常态化发展下去,发动更多社会爱心企业及人士关心帮助残疾人,发扬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想要加入到“微梦想”公益助残队伍的热心企业和人士,可直接与广东省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联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