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首届残疾人文化节”形象标识(LOGO)评选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1-08-29 字体: [大] [中] [小]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体育局、团省委、省残联、省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广东首届残疾人文化节将于2011年6月至8月在全省范围隆重举行。5月12日组委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广东首届残疾人文化节”形象标识(LOGO),社会反映热烈,收到数份来自健全人和残疾人的设计作品,创意新颖,主题突出。经组委会评审,评出3个入围作品,并选定覃小波的作品为广东首届残疾人文化节标识作品。现公示如下:

一、选定作品

作者:覃小波       电话:156****2208                                     覃小波作品

标识释义:                                                                  

1、徽标图案由昂扬向上的残疾人、灿烂的朝阳、飞舞的飘带等元素构成“广”字、“文”字,形象地展现出广东首届残疾人文化节的涵义与主题。

2、火红灿烂的朝阳及充满希望的蓝色有机结合,形成“广”字,代表广东,整体呈向上无限延展之势,含蓄地表达着残疾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象征着广东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

    3、红绿相间的飘带代表着残健共融的纽带,传承着“关爱·感恩”的良好社会风尚,寓示着残疾人文化节丰富多彩的内容,象征着残健共享幸福广东的大好美景。   

二、入围作品

1、作者:陆建辉        电话:159****2660                            

  

2、作者:尹会文        电话:135****9767                           

 

 

3、作者:林小敏       电话:139****9871                      

 

 

 

广东首届残疾人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