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残联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1-09-23 字体: [大] [中] [小]

省残联第五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认真审议了宋卓平同志代表执行理事会所作的《推进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 全面完成残疾人事业“十一五”发展纲要任务》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2010年我省残疾人事业在康复、教育、就业及组织建设、法制建设、文化体育、社会环境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全省上下大力贯彻落实中央7号文件、国办19号文件和省委9号文件,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形势下,加快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和面临的新问题,提出了2011年我省残疾人工作安排。这是激励、指导全省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克服困难,把握机遇,推动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符合广东的实际。大会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2011年,是实施残疾人事业“十二五”发展纲要的开局之年。大会号召,全省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依靠党委和政府,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认真学习本次大会的精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推动我省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构建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实现全省人民富裕安康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