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夏迎九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09-08-31 字体: [大] [中] [小]

夏迎九  女,40岁,汉族,肢残,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伴你学培训中心校长。她从湖南师范大学英语系毕业两年后,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总部设在加拿大的世界交流语言学院河北分校,专攻英语两年。与此同时,她又通过自学获得了英国剑桥大学颁发的二级商业证书。毕业后她回到家乡任教,两届初中班英语成绩斐然,数十人次在省、市、国家级英语比赛中获奖。2001年她到珠海市,七年来立志开展珠海职业教育,创建了一个培训中心和两所职业培训学校,除开展正常教学活动外,还开展了各项文体、社会公益活动及各类知识讲座,以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和综合能力,已培养学生近五千人,其中有数百人已完成大专学业成功获得大学文凭,近百人获得ADOBE公司颁发的平面设计师或平面设计单科结业证书。夏迎九身为残疾人,懂得回馈社会,积极参加各级残联举办的各项活动,还对残疾朋友及子女进行免费培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