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残联举办第25次助残日文艺晚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5-06-04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市残疾人志愿服务团成立仪式

图为晚会现场《竹楼情歌》

近日,珠海市残联在华发商都举办了以 “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为主题的第25次助残日文艺晚会。

晚会在10位孤独症儿童表演的合唱《天之大》中拉开序幕,他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父母的爱,对所有关心他们的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紧接着舞蹈、歌唱、朗诵、器乐联奏、情景剧等节目纷纷亮相,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残疾人朋友积极追求梦想、渴望实现美好生活的愿景,表达了他们身残志坚、积极追求美好生活的向往。整场晚会的表演者90%以上为残疾人,他们用形式多样的节目,表达了他们在逆境中奋斗的阳光情怀,在“幸福珠海”这片蓝天下的美好生活。

晚会现场有七位爱心企业家当场为残疾人捐款、捐物近百万元。同时,现场还举行了珠海市残疾人志愿服务团成立仪式,该服务团全部由我市残疾人组成,她们将向社会无偿提供助学、助困、敬老、救孤、环保、心理咨询、出国留学咨询等志愿服务项目,以回报社会,同时,提高残疾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增进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了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