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惠城区残联开展助残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5-05-27 字体: [大] [中] [小]

结合第25次全国助残日主题关注孤独症儿童,走向美好未来520日上午,惠城区政协、团委、残联等单位组成慰问团到手牵手儿童发展中心开展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孤独症患者。

区残联理事长叶晓燕指出,孤独症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她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人关爱孤独症患者,让他们不再孤独,让大爱不再孤独,让心灵不再孤独,共同怀抱梦想,走向未来。区政协委员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引领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投入到孤独症和残疾人服务领域,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慰问组参观了康复训练室的总体布局、康复设备、功能设置等,看望了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孤独症儿童,详细询问了解他们康复效果以及生活等情况,并向小朋友发放拼图、玩具等慰问品,向手牵手儿童发展中心送去慰问金。

慰问活动中,小朋友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文艺表演以欢快的乐曲拉开序幕。他们表演了拔萝卜、亲子互动游戏等,平时交流都有障碍的孤独症孩子们,在大家面前展现了他们的别样风采。

来源:惠州市残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