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区“六一”儿童节关爱残疾孩子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5-06-04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越秀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儿童节活动合影

图为越秀区残联副理事长谢丽芳为特殊孩子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

6月1日,国际儿童节,越秀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为特殊儿童开展庆祝活动。工作人员精心布置活动现场,充满童趣。在康复老师的指导下,特殊孩子和家长跟随音乐进行亲子互动游戏,孩子们也在游戏中巩固了康复效果。越秀区残联副理事长谢丽芳为参加活动的特殊儿童送上真诚的祝福及节日礼物,孩子们收到礼物,小脸蛋都笑开花了。参加活动的特殊孩子家长说出了活动感言,“这个六一儿童节,有你们精心安排,我们觉得很暖心,孩子也很开心。”

此外,越秀区登峰街、白云街等街道康园工疗站也开展各具特色的儿童节活动,丰富特殊儿童在内的残疾人的业余生活。登峰街慰问辖内0-15岁孤独症在内的残疾儿童8名,为其中的0-6岁学前残疾儿童3人送上智力开发玩具。白云街给康园工疗站的大孩子举行“回忆童年”的专题活动,让学员们分享自己童年的开心回忆。

特殊孩子是需要大家共同守护的天使,越秀区残联真诚为特殊孩子提供优质服务,致力让每位特殊孩子都拥有美好的未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