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举办“助残月”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5-06-05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省残联副理事长柯沫夫了解招聘会情况

5月27日,“助残月”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越秀区爱心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广州市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中心、越秀区残疾人联合会、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有26家,提供包括平面设计师、家护师、营业助理、客服顾问、会计出纳、行政文员等职位在内的250个岗位。200多名残疾人参加应聘。最终,用人单位与177名求职者初步达成招工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失业登记的摊位,派发残疾人就业相关政策宣传资料,为残疾人求职就业提供指引。让残疾人在现场了解到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广州市残疾个体从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工伤保险法规等相关政策。

招聘会后将对残疾人就业情况进行跟踪服务,同时对尚未就业的残疾人进行职业技术培训,通过培训支持,进一步拓展残疾人就业渠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