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举行“亲近自然,野外踏青”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5-04-21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回程坐车

4月18号(上午),东莞市高埗镇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的社工带领学员、学员家长及会员前往东莞旗峰山进行野外踏青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促进学员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同时也增加会员与会员、学员之间认识度,扩大他们的人际圈。

在前往旗峰山的路途上,学员及会员们都兴奋活泼,互相交流;啊荣表演《小苹果》舞蹈,车内的气氛瞬时变得更加热闹起来了。到达旗峰山后,首先进行游戏。最精彩最热闹的游戏就是彩虹伞游戏了,参加者举起彩虹伞,放入小球进行“大波浪”“小波浪”。彩虹伞的绚丽以及参加者的欢快呼叫声,也吸引了周围的群众前来围观跟参加游戏,场面热闹温馨。游戏结束后学员们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给会员们带来阵阵欢乐。

游戏结束后进行分组活动,有爬山组、参观组跟拜庙组。爬山组有最多的参加者,他们虽然身体有些残疾,但是他们都坚持一路慢慢爬上山顶,在山顶红灯笼的衬托下,他们的笑容更加灿烂可爱。观光组的参加者们,手持鱼饲料休闲喂鱼,感受大自然的风光,放松身心。

活动尾声,参加者们纷纷对康就中心的工作给于肯定,赞扬这次活动举办得很好,最后还对康就中心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