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开展“开心曲奇DIY”学生生日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5-05-27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限时运球竞赛

521下午,东莞市特殊幼儿中心一楼音乐室充满欢声笑语,现场飘散着黄油与牛奶的香味,这是东莞市横沥隔坑驻中心社工为中心孤独症部5-8月出生的12名小朋友举办的生日会。当天有东莞理工学院蓝天助残团志愿者以及同工志愿者进行现场协助,为小寿星们送上温暖生日祝福。

下课铃声响后,家长领着小寿星们到达音乐室,他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小寿星们揉搓着面粉团,像个小厨师似的,按照自己的创意,做出不一样的曲奇模样,志愿者们帮忙者小寿星拿着曲奇烘烤,让小寿星们体验了亲子制作的喜悦,也让他们充满了成就感。另外,还进行了激烈的限时运球竞赛,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社工们还为小寿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很自觉地围成一圈,唱生日歌,许下美好的生日愿望。

活动结束后,有家长私下向社工表示,很感谢志愿者、中心老师以及社工们一直以来对小朋友满满的关爱,给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会,大家的脸上充满了满意的笑容。

来源:东莞市特殊幼儿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