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莅临检查指导残运会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5-12-23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5日,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王梅梅莅临眉山,在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四川省残联理事长毛大付,组委会竞赛部常务副部长、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刘践,组委会副秘书长、飞镖项目竞委会执行主任、市委常委、市残联主席吴季友的陪同下实地检查指导本次运动会眉山赛区承办工作及眉山市残疾人工作。

王梅梅副理事长一行出席飞镖比赛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了市体育馆,详细了解了运动会相关工作情况,并现场观看了门球比赛。检查中,王梅梅对我市承办本次运动会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眉山市各项工作安排细致、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为参赛者营造了亲切、舒适、便利的比赛环境,充分保障了本次运动会各项工作的有序稳步推进,展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前往了眉山市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吉香居庇护车间和市康复医院,对眉山残疾人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王梅梅对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残疾人就业表示了充分肯定,对眉山通过建立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实现“托养一人,幸福一家,稳定一方”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了解市康复医院相关情况后,王梅梅表示,眉山残疾人事业思路新颖、工作扎实,走出了社会力量参与残疾人事业的新路子,拓宽了服务残疾人事业的新渠道,希望眉山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向前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