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0-12-25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3日下午,汕头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残联党组书记陈烁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汕头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各级残联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围绕完善残疾人福利制度这一要求,着力破除改革难点,提高扶残助残服务的精准性;要贯彻落实加快特殊教育发展的要求,做大做强做优特殊教育事业,拓展残疾人职业技术教育,做好教育扶残、教育助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莅汕调研的指示精神;要认真研究、综合客观分析评估十三五时期汕头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科学系统谋划十四五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规划,做好残疾人兜底保障工作,巩固脱贫成果,不断提升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水平。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