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河源市紫金县动员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4-12-15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为动员会现场

图为为动员会现场

为进一步摸清搞实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充分把握此次专项调查工作的对象、流程、进度及方式方法等内容,经河源市紫金县专项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由河源市紫金县残联召开全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动员会。

12月11日,河源市紫金县残联理事长、统计局领导及各镇专职委员、河源市紫金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河源市紫金县残联理事长肖振辉强调此次专项调查工作的意义,要求各镇专职委员高度重视此次调查工作的前期准备,认真做好镇、村(居)委调查人员的选拔、组织工作,配合残联即将开展的培训工作,以确保明年能够高质量地完成调查工作。河源市紫金县统计局副局长钟永成同志强调了残疾人基础信息入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及入户调查技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