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河源市紫金县培训班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4-12-17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一为培训班现场

图二为培训班现场

为认真做好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工作,按照省、市残联的要求,12月15-16日河源市紫金县举办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培训班(第一期),158名镇、村专职委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河源市紫金县残联肖振辉理事长传达本次专项调查的工作实施方案,并提出要求:首先要加强培训,切实掌握调查的内容和方式方法;其次要认真开展调查,坚决杜绝不经调查就填写调查表的现象;最后要保证质量,在入户登记结束后,各镇、村要按照要求,组织对本镇的调查表的验收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培训班上,河源市紫金县残联刘建中主任就此调查的工作流程、表格填写,审核、验收等作了说明、重点讲解了《残疾人调查表》各项指标、解释及填写方法。

开展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是为了摸清河源市紫金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加强残疾人事业基础管理工作,解决残疾人实际问题提供信息化依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