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残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揭阳市残联 时间:2022-01-30 字体: [大] [中] [小]

  128日,揭阳市残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残联党组成员理事长朱锐深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副组长何树敦、指导组成员袁晓武到会指导。会议由朱锐深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揭阳市残联党组围绕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确定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树敦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揭阳市残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走过场整改措施明确,思路清晰。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引向深入;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政绩观,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残联工作;要切实抓好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入整改要坚持不懈做好作风建设,反腐惩恶,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朱锐深代表党组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下一步,揭阳市残联党组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真正肩负起历史责任,把残疾人最急、最忧、最盼的事办好、管好,全面开创揭阳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