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信息来源:潮州市残联 时间:2022-01-30 字体: [大] [中] [小]

  129日,潮州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建安主持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残联根据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各项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为残疾人办实事,有效促进潮州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着力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更加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的要求,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潮州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春节期间要重点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康复机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抓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值班任务;四是要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