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残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珠海市残联 时间:2021-12-15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珠海市残联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大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军威主持会议,市残联党总支全体党员、五大专门协会代表共39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中共珠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史志专家库成员张娟作主题宣讲,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及特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等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号召力,赢得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会议强调,市残联各级系统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全面增强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力量,深入推进残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好残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宣传热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