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残联到阳山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残疾人工作

信息来源:清远市残联 时间:2021-12-13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清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世文到阳山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残疾人工作。

  在党委(党组)书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阳城镇河坪村党群服务中心,陈世文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围绕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及党中央各项指示精神,积极了解群众诉求,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要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做好政策传达实施,避免政策断层,打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最后一米”;要深刻认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加强党支部思想作风建设,增强党内团结,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正确贯彻执行。

  会后,市残联与河坪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干部深入交谈,听取关于河坪村中心工作、重大任务、党的建设等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市残联到阳城镇残疾人家庭开展“三联系”工作,深入基层一线、田间地头、群众家中,了解民情民意,认真倾听基层呼声,送上党和政府的祝福和关怀。

  市残联还到阳山县新易康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康复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培训师资及康复效果等,并要求康复机构持续加大对安全生产设施改造力度,完善音乐室、培训室等基础设备,加强对师资准入把关、提高教师队伍素质,进一步规范教育训练的方式方法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