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1-05-06 字体: [大] [中] [小]

  4月30日,汕头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市残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永安主持会议,市残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此次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许文彦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他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历史性贡献,并以潮汕地区的党史为基础,对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进行全面介绍。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明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做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所学的理论知识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谋福祉,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报告会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