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乳源县残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1-05-07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9日,乳源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大桥镇铁龙头反“围剿”战斗与红七军伤病员养伤遗址、深源村余靖纪念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合影

  在铁龙头反“围剿”战斗与红七军伤病员养伤遗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先烈故居和红七军伤病员养伤遗址,在烈士墓前凭吊,共同回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故事,深切感受革命的艰辛和不易。余靖纪念馆展出了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全体人员认真参观并阅读了介绍文字,了解余靖的从政事迹和《从政六箴》等内容,追寻先贤足迹,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弘扬清廉政风家风。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人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以革命先烈为标杆,进一步磨炼党性,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凝心聚力推动乳源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余靖纪念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