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残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1-04-30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7日,河源市残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文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河职院副院长赖小景结合党的百年史作宣讲报告。他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等时期的一系列奋斗史,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的历史之源及历史实践,并用鲜活的史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围绕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吴文生提出几点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掀起党史学习热潮,从学史知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从为民办事中砥砺初心使命,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动河源市残疾人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