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副市长蒋鲲到市直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梅州市残联 时间:2022-01-12 字体: [大] [中] [小]

  1月9日,梅州市副市长蒋鲲到梅州华南康复医院脑瘫儿童康复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卢振中等陪同检查。

  蒋鲲一行详细了解机构的健康监测、环境清洁消毒、防疫物资储备、人员信息摸排、应急措施等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蒋鲲强调,当前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加之寒假、春节假期临近,人员流动增大,全市“外防输入”的压力进一步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残疾人服务机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积极动员工作人员和符合条件的服务对象接种疫苗,并引导残疾儿童及其家长加强个人防护,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维护好残疾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巩固梅州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