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三送”帮扶残疾人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0-06-30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9日,湛江市残联领导带领党员、干部专程前往湛江市赤坎、麻章、霞山、坡头四区慰问残疾人,送温暖,拉开为贫困残疾人送技术、送岗位、送温暖的序幕,让他们走上阳光道,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据了解,湛江市残联对这次“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切实落实帮扶措施。当天,该市残联慰问组一行深入赤坎、麻章、霞山、坡头分别慰问了陈锦辉、肖日发等100名残疾人,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困难,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扶贫济困日期间,为50名贫困残疾人举办一期培训班,免费进行种养技术培训,广开就业门路;由深圳市残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湛江市事达实业有限公司、天马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6个企业为我市残疾人提供焊锡工、造纸工、药工、营业员、计算机操作工等86个岗位,缓解残疾人就业难;挑选一批贫困残疾人家庭,帮扶他们进行住宅无障碍改造,改善他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郝丽)

2010-06-3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