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残联积极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0-07-05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省、市要求,6月28日上午,珠海市残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在八楼会议室举行了“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暨捐款活动。会上,调研员杨爱印同志传达了该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理事长李敏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30人在理事长李敏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现场捐款,共捐款15700元,人均捐款500余元。

领导向低保户赠送慰问金

7月1日下午,珠海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到“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对口帮扶村——斗门区井岸镇鸡嘴村进行实地帮扶。该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与结对帮扶的贫困家庭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为12户低保家庭赠送了300元现金及200元食品。向鸡嘴村有需要的残疾人和老人赠送了的五张轮椅。该市残联领导班子与村两委班子就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下步,该市残联将对鸡嘴村继续的生产生活项目进行资助帮扶,向该村有需要的残疾人赠送辅助用具,资助有需要的残疾人家庭进行家居无障碍改造。

捐款现场

(责任编辑:郝丽)

2010-07-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