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残联踊跃捐款扶贫济困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0-06-30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8日上午,云浮市残联接到云浮市市委办、市府办《关于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通知》后,该市残联理事长钟佳仪高度重视,于当日下午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贯彻传达通知精神并作动员。他强调,广东省委省政府作出每年的6月30日为“广东扶贫济困日”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共建和谐的战略决策,我们必须坚决响应,积极参与,踊跃捐款献物,为实现省、市委“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的目标共同努力。

动员会上,云浮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计有:云浮市残联捐助30,000元给郁南县古同村扶助贫困残疾人发展生产项目;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含临工)共20人都踊跃捐了款,共计4310元,所捐款项将用到古同村残疾人的扶贫济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郝丽)

2010-06-3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