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回报社会 饶平县残疾人就业基地残疾员工积极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0-07-05 字体: [大] [中] [小]

饶平县残疾人就业基地残疾员工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现场

广东省残疾人劳动力转移就业潮州基地和饶平县残疾人培训、就业、扶贫基地迅速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倡议,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期间组织二个基地的员工踊跃捐款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参与扶贫济困活动。

当天,来自广东省残疾人劳动力转移就业潮州基地的潮州升煌陶瓷制作有限公司和饶平县残疾人培训就业扶贫基地的潮州金隆电子陶瓷实业有限公司的800多名员工,纷纷解囊捐款献爱心。张永是潮州升煌陶瓷制作有限公司的一名下肢残的残疾人。过去由于没有工作生活困难,靠政府救济度日。2005年,在当地市、县政府和残联的帮助下,参加了残疾人技能培训,并顺利就业。当获悉我省开展“扶贫济困日”活动时,他踊跃捐款表爱心,回报社会。

现场,二个基地分别捐款50万元和30万元,广东省残疾人劳动力转移就业潮州基地的潮州升煌陶瓷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烈个人捐款5万元,二个基地的8名其它行政领导也认捐了10.5万元爱心款。现场收到的员工捐款达12万元,其中残疾人员工的捐款3.1万元。当天共收到爱心捐款总数107.5万元。

广东省残疾人劳动力转移就业潮州基地和饶平县残疾人培训、就业、扶贫基地各捐款50万元和30万元

潮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劳动就业部主任邱中林、饶平县慈善总会会长张南记、饶平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詹必显、新丰镇镇长刘爱珍参加了捐款活动。

(责任编辑:陈海韵)

2010-07-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