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深圳市残联 时间:2022-07-26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深圳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残联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董秀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就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董秀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结合残联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残联具体工作中三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