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残联召开宣讲会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2-07-26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4日,中山市残联召开宣讲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山市残联党组书记陈文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山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中山市委党校副教授周耕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周耕以《紧跟核心稳中求进 奋力走在全国前列》为题作专题辅导,系统全面阐释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分别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奋力走在全国前列的部署与要求这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生动而深刻的解读。

图片2.png

  宣讲会现场

  陈文权结合中山市残疾人工作实际,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带着“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的思考读原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工作实际成效展现学习贯彻成果。二要学以致用,狠抓工作落实。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残疾人疫情防控防线;推动残疾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着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三要广泛宣讲,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的语言在残疾人中积极宣讲好省党代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