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残联召开宣讲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阳江市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2-07-26 字体: [大] [中] [小]

  6月21日,阳春市残联召开宣讲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阳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群星,阳春市残联及残疾人康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邀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阳春市中医院总护士长刘叶青同志作专题报告。刘叶青就如何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和如何联系实际抓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了宣讲报告。一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二是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四是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五是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唐群星在会上传达了阳春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全市残联系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他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理解省委对广东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性、前瞻性布局,深刻把握省党代会报告部署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把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残疾人工作水平,扎实有序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