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残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2-07-26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3日,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董秀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员干部结合深圳市残联工作,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深刻领会把握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深刻领会把握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深刻领会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深刻领会把握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注重学习成果转化,狠抓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残联系统一切工作。

  会议现场

  深圳市残联党组书记董秀就如何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残联系统落地见效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残联系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领导同志要头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二要率先垂范、实干担当,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深圳全市残联系统落地生根。深圳各级残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圳残疾人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抓好残疾人医疗康复、教育就业、文化体育、扶残助残、辅具产业发展和无障碍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三要创新载体、强化引导,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入千家万户。各级残联要发挥好残联新媒体矩阵作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扎实做好阐释引导工作,用残疾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网络、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