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笔记④ | 一步一个脚印,他们用行动表白

信息来源:广东省优秀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代表提供 时间:2022-11-03 字体: [大] [中] [小]

编者按

  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连日来,大会精神在广东省各级残联、残疾人工作者,优秀残疾人代表、助残工作者等中引发热烈反响。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极大地鼓舞了全省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大家纷纷畅谈学习心得,一致表示: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广东残疾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新征程新起点上为广东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