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残联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先进性教育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05-12-14 字体: [大] [中] [小]

(2005-02-21) 全面开展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适逢农历春节期间,结合还有部分残疾人生活十分困难的实际情况,广州市残联组织了一系列扶贫慰问活动,把先进性教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春节期间,共慰问了100多户贫困残疾人家庭,10多个残疾人服务机构和安置残疾人较多的企业,为残疾人送上御寒、应节物品及慰问金,使他们与全体市民一道欢渡佳节。

在此期间,广州市残联重点慰问了残联的“十百千万”干部驻村联系点增城市正果镇水围村。党组宋卓平书记、机关党委胡作鸿书记带队三次到水围村调研、慰问,采用召开座谈会、到户走访及与村干部研讨等形式,在充分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和残疾村民生活、生产、生存情况的基础上,为残疾村民特别是贫困的残疾人排忧解难,解决具体困难。每次到村,总受到村干部和村民的热烈欢迎,残疾村民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政府和党给他们困难的生活带来了温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