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云浮市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云浮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深入开展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9-04-29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4日至26日,云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汉棣率领执法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汇报座谈会的方式,先后到郁南县、罗定市、新兴县、云城区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和《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办法》的贯彻实施情况。

  在汇报座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地贯彻实施相关法律法规的成效,认为全市各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实施办法的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就残疾人工作作出指示批示,将残疾人民生工作纳入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并取得很好的成效。检查组建议各级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残疾人的保障工作,关心爱护残疾人,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进一步健全机制,明确责任,更好发挥政府的残疾人工作委员会的职能作用,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大宣传的力度,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推动云浮市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