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9-11-20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我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于11月15日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对“回头看”工作进行分析,认真梳理工作完成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谋划下一步工作。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二级副巡视员何小京和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主管社会组织党支部(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首先,张永安同志传达学习省委及省残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有关文件要求,重温省委关于开展专项整治要求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

  各支部书记和省残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五对照”要求,分别对照主题教育相关文件指示、对照本支部建立的台账清单、对照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照上下联动抓整改落实任务中需要统筹解决的问题、对照主题教育之后检视发现的新问题,汇报各支部(总支)及省残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完成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

  图为会议现场

       最后,张永安同志就如何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我会所属党组织在落实“回头看”工作过程中思想高度重视,行动比较迅速,落实规定动作,持续抓好整改,严格按照要求完成了规定动作,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主题教育下篇文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基础;二是要推动以上率下,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三是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夯实发展基础;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常态化机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