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测评会及座谈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9-08-26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秦通海出席民主测评会并作讲话

  根据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要求,8月23日上午,省残联召开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测评。省残联近9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民主测评会,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秦通海带领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海龙主持。

  图为民主测评会现场

       会上,秦通海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民主测评工作的内容、要求和测评程序,围绕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评价、对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评价、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评价、对本地区(部门、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对本次主题教育民主测评的目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说明,指出大家务必要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进行测评。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按规定填写并现场提交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测评表。

  图为座谈会现场

       民主测评会结束后,按照指导组要求,现场点名10名同志(不同层次)参加主题教育座谈会,秦通海组长和指导组的同志全程参加了会议。

  图为座谈会上各支部代表踊跃发言

       座谈会上,10名被点名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思想畅谈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并对省残联党组在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或建议。

  秦通海组长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并予以积极回应。他指出,我们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来听意见和建议的,这是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我们一定会将有关情况及时反馈给省残联党组,在找细找实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紧紧围绕牢记初心使命这个主题,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推进我省残疾人事业走在全国前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