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为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9-07-15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7月12日上午,省残联召开党员大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专题党课辅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主持,省残联机关、直属单位、主管社会组织党员和老干部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秦通海、副组长陈锋及指导组全体人员到会指导。

  图为会议现场

  张永安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问题导向,争做新时代优秀残疾人工作者”为题,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找准目标,明确努力方向。要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是进一步提升机关精神面貌,拉近与群众距离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实现全省残疾人同步小康目标的强大动力,必须在主题教育中适应时代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之中。

  图为张永安现场讲话

  张永安同志指出,要围绕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把握内在要求,全面检视自身问题。践行初心和使命,确保活动成效,就是要一开始就奔着问题去,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践行初心和使命,确保活动成效,就是要问题一定不能放过,一定不能回避;践行初心和使命,确保活动成效,就是聚焦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要通过检视问题找准差距,着力解决广大残疾人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广大残疾人对党的信任和信心。

  张永安同志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促进自我提高,争做新时代优秀残疾人工作者。要通过主题教育开展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服务发展的水平;要通过主题教育开展继续深入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通过主题教育开展大力促进作风建设,提升业务工作水平;要通过主题教育开展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在主题教育中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努力为残疾人造福。

  图为会议现场

  最后,张永安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摆在主题教育的重要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动真碰硬、真抓实改、标本兼治,切实把“改”字贯穿始终,把存在问题改到位、改彻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工作全面进步,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平等、参与、共享”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