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省残疾人康复基地检查调研残疾人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9-07-15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2日下午,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秦通海带领指导组成员到省残疾人康复基地检查调研。指导组一行深入省残疾人康复基地了解基地使用情况、残疾人就业和康复救助工作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康复基地建设情况以及省残疾人康复中心、辅具中心、就业中心、体艺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等随同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指导组一行调研省残疾人康复中心

  图为指导组一行调研省残疾人辅具中心

  图为指导组一行调研省残疾人体艺中心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永安向指导组一行汇报康复基地目前建设与使用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建设。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就业中心、辅具中心和体艺中心负责人向指导组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情况。

  图为张永安理事长做汇报

  秦通海充分肯定康复基地建设工作以及四个直属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残疾人是习近平总书记格外关心的群体,做残疾人事业,要有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还要具有爱心。

  图为秦通海组长讲话

  秦通海还在会上做了四个方面的发言,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主题教育的下一步要全面系统地学、及时跟进学。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阐释的“自我革命”这个重要课题,学习在7月9日召开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作的重要讲话。二是把“自我革命”精神贯穿主题学习的全过程,用“自我革命”精神检视自己、检视单位、检视工作。三是促进改制,通过主题教育,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把体育、康复、就业等残疾人事业做好。四是促进改革,以残疾人为中心,为残疾人服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