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残联邀请专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9-07-04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省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工作安排,为抓好主题教育内容宣讲解读,7月3日下午,省残联邀请广东省委宣讲团专家、省委党校教授郭丽兰到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永安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主管社会组织共1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学习活动由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海龙主持。

图为省委宣讲团专家、省委党校教授郭丽兰授课

图为会议现场

  郭丽兰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讲课。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头、逻辑结构、时代意义三个方面进行解析,深刻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目标、任务。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家授课,进一步认清主题教育意义,进一步增强为什么学、要怎么学的坚定信心,进一步理清在主题教育中怎么干、干什么的思路,增强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