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十届残运会开幕式精彩瞬间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9-08-29 字体: [大] [中] [小]

  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5日晚在天津开幕。在两年前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运会后,运动圣火再一次来到海河之滨,天津这颗耀眼的滨海明珠开创全运会、残运会暨特奥会同城举办的历史,为残疾人走向美好融合社会铺展前行之路。当晚的津城流光溢彩,35个代表团的残疾人运动员代表在一阵阵的热烈掌声与欢呼声中入场。在他们身上,体现着新时代残疾人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他们,以爱的名义,向着阳光进发;以运动的热力,向着胜利进发;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发!

  开幕式上,以《拥抱阳光》为主题的文体展演生动展示了广大残疾人以超常毅力和自信乐观共创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在全场热情期待中,车冕、房刚、董金蝉、杨倩茹等残疾人运动员共同点燃运动会主火炬。圣火辉耀,全场沸腾。

  现在,就让我们跟随镜头,再次回顾开幕式的精彩瞬间吧!并预祝残疾人运动健儿在比赛中勇创佳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