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6000个岗位“在线等” 节后招聘会引才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3-02-03 字体: [大] [中] [小]

  南粤春来早,又到一年中的招聘旺季。今天(1月31日),“2023年肇庆市‘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线下+线上专场招聘会”在肇庆牌坊广场举办,会场内涵盖了会计、工程师、汽车制造、摄影和行政管理等6000多个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来到现场咨询了解。

  文章配图

  现场有设置肇庆市残联残障人士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策咨询服务招聘专区。罗先生是一名残障人士,他因前些年发生事故,导致右大腿截肢,在招聘会中他找到了工作,相信通过岗前培训后,很快就能在岗就业。

  文章配图

  在本次招聘会中,各个企业为了招揽到优秀技术人才,促进企业高质发展,为求职者开放了大量工作岗位和优异的待遇条件。

  文章配图

  本次招聘会主题是“就在肇庆,业成湾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据了解,现场共有150多家企业提供6000多个岗位,1.3万人次寻找就业机会,近1300人达成就业意向。

  肇庆市人社局局长张晓兰表示,接下来将抓好正月初十到正月十五求职招聘黄金期,办好108场线下招聘会,并在强政策、优服务、搭平台等方面不断发力,带领企业“走出去、招进来”,为肇庆制造业、实体经济做好服务。

  

  【记者】谢广斯 梁宇晖 李轩 蔡亚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