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精协、盲协举办第四次残疾预防宣传日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0-08-21 字体: [大] [中] [小]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合影

  今年8月25日是全国第四个“残疾预防宣传日”。8月19日上午,东莞市精协、盲协联合市康复医院、市残疾人企业家协会及广东狮子会东莞旗峰服务队举办宣传活动,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普及残疾预防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增进全社会对残疾预防知识的重视,推动残疾预防事业发展。

  东莞市康复医院医生王艳艳为残疾朋友们作了主题为“怎样预防脑中风造成的残疾”的讲座,她介绍,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都是导致脑中风的主要病因之一。得了“三高”,要注意调节好饮食、保持充足睡眠、加强运动锻炼身体,发现症状时及早就医。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还收到了来自爱心企业赠送的慰问品,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有类似的活动,让更多残疾朋友一起共享知识,关注健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