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召开创建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0-08-18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快创建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工作步伐,全面部署创建攻坚、迎接今年终期评估等工作,确保我市创建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工作圆满完成。6月24日上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创建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吴秋凤、市直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残联理事长吴顺茹在会上作了几年来试验区工作汇报,吴秋凤副市长对各成员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残疾预防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认识,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残疾预防工作的组织领导,共同开展好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工作。二是各成员单位要及时发现创建试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按时、按质、按量整理好档案资料,全面做好迎接终期评估的准备工作。

  图为英德市创建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工作推进会现场(一)

  图为英德市创建全国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工作推进会现场(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