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个高科技行业就业岗位!等你来应聘

信息来源:省残联教就部、深圳残友集团 时间:2021-11-25 字体: [大] [中] [小]

残友事业介绍

  1997年,身患重症血友病的郑卫宁先生为寻求一种新的“活法”创建了残友集团,在互联网刚萌发之际,把“新知识经济时代的非体力劳动”作为残疾人就业的基本取向,经过20多年探索,从5名残障人士、1台电脑的打字复印小作坊,自我运营发展,形成一套标准化、可复制的残疾人就业加无障碍社区生活的社会创新可持续发展模式,现已成为拥有慈善基金会、社会组织群、社会企业群的综合型平台,为数千名残障人士实现就业

  在标准化无障碍社会服务支撑下,残友集团依托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面向电脑终端屏幕的服务领域,非体力劳动的核心方式,旗下掌控残友软件、残友电子善务、残友智建、残友生物科技等公司,在软件开发、数字孪生、AI人工智能、生命科学等高科技领域,实现了残障群体就业。

  2018年进入生命科学领域,残友集团引入国内外顶尖生物技术与临床医学专家团队,集全国各高校医学、生物学和药学专业毕业的精英技术团队,目前已发展成为以生物科技研究院、康复中心、医生集团、生物实验室、第三方检测中心五大主体共同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发展服务平台。

岗位信息

  一、生物实验室技术员(人数:30/待遇面议)

  基本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30岁以下。

  2.医学、药学、生物学、化学相关专业优先。

  3.肢体残障,能正常言语沟通,双手方便。

  4.无传染性疾病。

  5.工作积极,细心严谨,认可残友文化。

  培养方向:

  1.细胞制备助理工程师

  2.细胞检测(QC)助理工程师

  3.质量管理(QA)助理工程师


  二、AI助理工程师(人数:10/待遇面议)

  基本要求:

  1.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2.逻辑思路清晰,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具备扎实的编程基础,较强的数学功底,熟悉常用数据结构与算法,对数据结构和算法方面有深入研究的意向。

  4.熟悉Python程序开发,熟悉TensorFlowpytorch等深度学习框架的开发。

  能力要求:

  1.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能够较好地进行自我学习规划、并对进行知识应用。

  2.具有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药学、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生物材料学、公共管理学、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背景。

  3.具有优秀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善于倾听和反馈,具备较好的人际理解力。

  4.具有优秀的抗压能力,能够接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要求。


  三、软件开发见习工程师(人数:30/待遇面议)

  基本要求:

  1.年龄20-30岁,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理工科类相关专业。

  2.CC++C#JAVA等程序语言专业知识有一定基础。

  3.或掌握网页和平面设计相关软件的使用,如PhotoshopFlashCoredraw等。

  4.据有良好的理解能力与沟通能力。

  5.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勤勉好学,踏实敬业。

  培养方向:

  1.软件助理工程师

  2.UI/WEB设计助理工程师

  3.测试助理工程师


  四、3D建模员工程师(人数:30/待遇面议)

  基本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专业背景优先。

  2.肢体残障,能正常沟通,生活自理。

  3.具备基本的软件操作能力,会使用AutoCADRevitSketchUp3DMax等软件优先。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勤勉好学,踏实敬业。

  培养方向:

  1.BIM工程师

  2.3D建模工程师

培训目标

  快速蜕变

  由数十名行业专家共同设计为期6个月的就业培训课程,帮助应届生从“行业小白”到科技精英的快速蜕变。

  快速入职

  完成培训项目,优先推荐给企业HR考核,通过后即可入职残友集团旗下企业,享受企业员工待遇(五险一金、免费食堂三餐、免费公寓宿舍、上下班无障碍通勤服务、带薪假期等)。

补贴保障

  为每个培训学员提供2000//月的生活现金补贴,以及价值6000元的无障碍后勤服务,包括:提供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的无障碍公寓宿舍;残友集团无障碍食堂员工餐(工作日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往返无障碍公寓宿舍和就业培训基地的无障碍通勤服务。

残友人才观

  6个月,学员期结束后,由实训培训企业进行评估,考核通过后可正式入职残友集团旗下公司。

  残友集团相信残疾人和健全人是平等的,可以通过就业获得独立的经济地位和收入,从而找到人生的价值和未来的希望。

  残友集团给每一个加入残友的兄弟都提供足够的成长空间,一起用积极乐观的态度为残友事业拼搏。2022年度残友高科技就业公益培训项目已启动,现向全国各地招募残疾人精英,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15919809043(微信同号)

  邮箱:hr canyoucn.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北路共享大厦B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