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部党支部到韶关新丰县开展“三联系”工作调研及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1-06-03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7日至28日,省残联维权部党支部书记、部长郭伟带领工作组,到韶关市新丰县梅坑镇开展“三联系”工作调研和主题党日活动。新丰县残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参与部分活动。

  在梅坑镇的梅西村、梅南村,工作组走访慰问了85位残疾人,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惠残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粮、油、牛奶等慰问品。

  期间,工作组还与当地残联干部、残疾人代表、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郭伟表示,全体党员干部和残疾人工作者要切实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责,多倾听残疾人声音,充分发挥残联组织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残疾人,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工作组向残疾人送上慰问品

  座谈会现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