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关于开展“省残联成立30周年”主题珍藏照片征集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18-03-27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是广东省残联成立30周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30年来,为实现“平等、参与、共享”目标,促进残疾人融合发展,共创美好生活,全省社会各界为之努力奋斗,残疾人为之顽强拼搏,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果。为纪念这一富有意义的发展历程,激发社会正能量,现由省新促会发起“省残联成立30周年”主题珍藏照片征集活动,请各地积极提供能够反映30年历程、具有纪念意义的珍藏照片。

  符合要求的照片将陆续刊发在《广东残疾人》杂志、省残联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相关专题,尊重作者版权,结集出版30周年纪念图册,同时报送中国残联相关照片征集活动。我们期望每张照片都承载一段回忆,记载一个历程,有我们经历的事,有我们怀念的人,回顾过往,也会更加珍惜今天。

  一、照片要求1.照片须为电子照,纸质照片请使用扫描仪扫描;2.照片彩色、黑白不限,格式为JPG,大小为1M以上20M以下;3.每张照片须详细注明何时、何人、何地及何事。

  二、征集时间2018年4月1日-5月31日。

  三、提供方式请将照片打包发至gddpf@126.com,邮件主题为“30周年珍藏照片征集”;邮件正文请写明提供者的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四、其他机构及个人都可参加此次照片征集活动。

  联系人及电话:董耀武,020-83836685

   

 

 

  广东省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

2018年3月27日

 

   附:广东省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关于开展“省残联成立30周年”主题珍藏照片征集活动的通知(全文)

分享: